The Case for Loving: Fight for Interracial Marriage

讲一个别人的爱情故事,纯故事,不影射任何人和事。

如果你现在打开YouTube,输入“The Case for Loving: Fight for Interracial Marriage: The Fight for Interracial Marriage”,就会有一个视频,给小孩子读的漫画书,恰好我有这本书,恰好我又读了。因为太阴暗了,小孩并不喜欢这个故事,我只是自己觉得有点感动。

这个故事是件真事儿,发生在美国,不算很远的一个年代。在弗吉尼亚州,黑人与白人是不允许结婚的。一个白人青年叫Richard,一个黑人姑娘叫Mildred,他们相爱了。他们找来亲朋好友,结婚了,来的人并不多,因为白人和黑人结婚,没什么人看好,甚至觉得不爽。

在法律上,这是犯罪。在新婚之夜,警察到了他们的家,把两个人抓起来,丢进了监狱。法官是这样判的,要么去蹲监狱,要么离开弗吉尼亚州,25年内不允许回来。两人选择离开他们的家乡,到纽约去闯荡。

异乡的生活是如此艰辛,Richard做泥瓦工,Mildred给人洗衣服。生活的很辛苦,他们还生了三个孩子。当民权运动开始的时候,他们想上诉,可惜,已经过了上诉期。他们还是不敢回家。

他们想回到老家,可惜不敢。他们的孩子还出了车祸,打工也十分不顺利。他们想偷偷的回去,也许弗吉尼亚州的警察忘记了呢?没想到一回去,警察就把他们丢进了监狱。

怎么打官司,都是输。

1967年,一直打到了最高法院,官司赢了。弗吉尼亚州的法律违宪,他们被判无罪,两个人生活在了一起。

那本漫画书到此为止,算是大团圆的结局。

我又找到了这个事件的书,想知道他们的最后结果是怎么样。这本书的名字叫《Loving vs. Virginia》,漫画并没有写到最后的结局,最后的结局是,两个人生活在了一起。但是没几年好日子,男主人Richard出车祸死了,只留下女主人Mildred一个人生活到2008年。

女主人去世之前,她说:He takes care of me。

一生就这样结束了。

0 0 投票数
文章评分
订阅评论
提醒

1 评论
最旧
最新 最多投票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3 年 前

每个人的一生都是短暂的。

1
0
希望看到您的想法,请您发表评论x
滚动至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