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网民有多喜欢“骂人”?

我录电台也有快4年了,接触到了几万人应该有的,根据我的体验,绝大多数是“沉默的大多数”,喜欢骂人,张口就像妇科医生一样口吐生殖器的是少数。

假设每天网易云和喜马拉雅上的数据错的不太离谱,每天有2000人收听,来骂我的人不超过2位数,大概是5-10个。

来夸我的人也有,当然也不超过2位数,每天也是5到10个。

我把听众分成这样几类,主要是男听众,女听众不分类,说啥都对:

  1. 不作声的,随便你讲什么,反正我只是打法时间。
  2. 边听边评的,随时骂,有时候留言好几条,都是一个人写的。
  3. 偶尔评一下的。
  4. 评价我动机的,不关心内容是啥。
  5. 嘲笑我的,比如普通话,没钱,没做出过什么成绩诸如此类。

我现在已经能尽量接受骂我的人了,刚开始火大,现在火没那么大了,发现后第一秒拉黑就是了,因为骂过一次的,一般来说,会反复的来骂好几次。

0 0 投票数
文章评分
2 评论
最旧
最新 最多投票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3 年 前

栋哥很早听你的电台,当时节目还没有做到100期。听说有人骂你,这些人太不尊重人了,拉黑这些人太对了。提倡讲理不骂人,支持你做节目,栋哥!

滚动至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