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常用的小工具

PureText,在复制的时候转换成纯文本,我发现有时候网页和软件做的太“智能”了,有时候只想复制文本,就用这个软件。也可以在windows story上安装。

https://stevemiller.net/puretext/


Snipaste, windows上的截图软件,比系统自带的好用多了。也可以在windows store上安装。


Rufus,把U盘变成系统盘的工具。Create bootable USB drives the easy way。

https://rufus.ie/


AutoHotKey,太强大了,不知道怎么介绍了,能把经常用的流程自运化。

https://www.autohotkey.com/

这个软件还有个与之相配套的软件叫是Windows下全功能自动化工具 Pulovers Macro Creator,它基于 AutoHotkey 语言,并为用户提供多种自动化功能以及内置活动记录器。您不仅可以在脚本中添加单击和鼠标操作,还可以管理窗口、控件、文件、字符串以及搜索图像/像素,甚至创建 If/Else 语句来控制宏的流程!

https://www.macrocreator.com/


Total Commander, 一个可以替代windows文件管理的软件,从windows 3.1就在更新,一直到现在,android上也有,我经常用来比较和同步两个文件夹中的东西。

https://www.ghisler.com/


WinSCP,一个免费开源的软件,我一般用来当ftp客户端使用。

Xshell 和 putty,这两个软件我都用,前者比较多一点,用来连接ssh。


Dittto:剪贴板工具

http://ditto-cp.sourceforge.net/

0 0 投票数
文章评分
订阅评论
提醒

0 评论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看到您的想法,请您发表评论x
滚动至顶部